html模版北京,有2000萬人假裝在生活,我是真的!


青年作傢張五毛說:在北京,根本就沒有生活,有的隻有夢想跟工作。在北京,交換過名片就算認識;一年能打幾個電話就算至交;如果還有人願意從城東跑到城西,和你吃一頓不談事的飯,就可以說是生死之交瞭;至於那些天天見面,天天聚在一起吃午飯的,隻能是同事。

我不知道我們算什麼交情,但我們卻因為音樂走在一起,雖然我們的樣子就像你我身邊的朋友、同事,在各行各業從事著普通的工作,每天擠地鐵、打卡、開會、加班。

我們決定用音樂回敬平庸的生活,並且終於在第三屆阿那亞沙灘音樂節上,作為暖場樂隊,與許巍、樸樹和葉蓓同臺演出。

我曾經嫌棄的生活,現在都在我生活裡瞭。心還年輕,歲月已經爬上你的眼角和兩鬢。回頭看自己的生活,你會發現奮鬥瞭這麼多年,自己到底在忙些什麼?掙錢,買房,娶妻,生子,然後呢?這時候你就會想起年輕時的理想,想起當年橫槍躍馬縱橫四海的歲月……

我寫瞭一首歌叫《望京》,北漂多年,在北京上學、工作、生活,所有的故事都化為對疲憊城市的嘆息和對憂愁歲月的回憶。

第一次上這麼大的舞臺,心裡實在沒底。大傢紛紛鼓勵我:

“唱歌有口音是特點,你不就是北漂嗎?”

“吐字不清不是問題,你看人傢周傑倫。”(周傑倫怎麼惹你瞭?)

“高音上不去代表瞭一種情緒,就是難。”

“歌詞聽不懂台中中古餐飲設備收購沒關系,大傢首先聽到的是旋律。”

(比心台中二手餐飲設備買賣

畢竟,我們都不是職業玩音樂的,和許巍、樸樹和葉蓓起碼差瞭100萬人民幣的距離呢。

北漂多年,總在說北京機會多,把機會都說廉價瞭,但我們抓住瞭這個寶貴的機會。雖然《望京》這首歌我演得不好,但是表達比表現更重要,我做到瞭。更何況每一個牛逼的音樂人都有過不堪回首、慘不忍睹的表演,我這樣安慰自己。

有人說在沒有自信之前,先把勇氣拿出來!在我看來,這句話是說玩音樂必須不要臉和堅持不要臉。作為暖場樂隊,我們有機會和樸樹合影。喏,不要臉還是有好處的。

生活破舊不堪,但願你有藝術的眼光。

中古設備收購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bq117t2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